【黑遍全联盟】我还收拾不了你们这群小崽子了

*这里裴寂,字七弦
*cp:叶张,喻黄,肖戴,暂定这些,剩下的几对及个人有时间再发。(我突然发现这是包括了四大心脏?!)
*荣耀属于虫爹,男神属于你们,ooc属于我
*若有撞梗纯属巧合
*文笔渣,不喜绕道
*若能接受那么开始吧

「叶张」
  荣耀中学中,有一个班叫做霸图班,副班主任张新杰工作勤勉,严己严人,培养霸图班学生们的时间观念。
  隔壁的兴欣班班主任叶修则注重培养自觉性,嗯,没有成功。于是他换了一种方法,据说能气死冯校长,特别神奇。张新杰一直都想知道。
  总之,两个班在班主任的影响下,友(时)好(常)相(互)处(怼),成绩优秀。
  传言,直到某一天,叶修请假探亲,张新杰代班。
  咦?你问为什么是张新杰?
  废话,人家媳妇帮个小忙不可以吗?有意见的话,请去找叶修。
  张新杰看到墙上的班规,终于知晓了叶修的教学方式。
  他很平静,真的,如果不是眼镜掉了的话别人不会知道的。
  兴欣班规第一条赫然写着:若想上课不听作业不写的话,能赢班主任叶修老师即可。(注:赢的方面包括但不限于学习)
  第二条开始就是平常纪律什么的了。
   张新杰有句mmp不知该说不该说。
  据兴欣班学生讲,距今为止,都没人成功
——〖叶修,你就是这么教学生的???回家跪搓衣板吧〗〖这样都行???〗〖兴欣班学生是有多想不学习???〗

「喻黄」
  蓝雨班的班主任叫做喻文州,教数学,学校里知名的手速慢但是教学方法妙;副班主任黄少天,著名话痨,哦,他教语文。
  这两位每天都是黏黏糊糊的,蓝雨班学生为此抗议过很多次,最后还是不得不屈服于班主任势力。他们班还没有女生,无法脱单。
  某一天,喻文州有事去语文组(鬼知道他有什么事),就顺便去看下黄少天。
  办公室门没关,在门口就能听见黄少天“谆谆教诲”的声音。喻心脏就想听听黄少天是怎样“关爱”学生的。
  于是喻文州就听到了这样的对话。
  “喻老师让你们写考试反思,你就这么写的啊?啊!你说说你,要写就认真写啊,感情要真挚,字数要达到,要写出层次感,有新意,平时我上作文课时都干什么了?这些都暂且先不提,你这篇反思是不是抄的?抄你那几个好哥们的吧?基本上都是一模一样。写个一两百字的反思还抄,你们真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!”
  被训的那名学生内心复杂,仿佛失去了希望。
  喻文州生怕那名学生想不开,赶忙进去救场。
  “少天,我路过,看见你发火,又怎么了?”喻文州嘴角含笑,神色温柔。
  “诶?!文州啊,没什么没什么,你怎么到语文组了?是不是有事?有事赶紧去忙吧。”黄少天表示抵挡不了他家男人的美色。
  “没什么事。xxx,下节英语课吧?快上课了,回班级吧。记得把门关上。”
  被训学生逃过一劫,乖乖听喻文州的话。
  “文州,大白天的关门干什么?”黄少天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  “没关系,又没其他人。”喻文州面色不变,“我们来聊聊你挑战我数学老师的尊严这件事吧。”
  “文州,你听我……唔唔……”
  那天,蓝雨班学生发现他们副班黄少天罕见的话少。到底发生了什么,除了正主,谁都不知道呢。
——〖这是今日份的狗粮〗〖每天都在吃班主任和副班的狗粮,宝宝心里苦,但宝宝不说〗

「肖戴」
  雷霆班的班主任是肖时钦,温文尔雅,风度翩翩,教物理,带的班级也是不错的。雷霆班的语文老师是戴妍琦,学校里为数不多的女老师,漂亮极了。这两位也是学校里的模范夫妻。
  每年的运动会都是雷霆班学生最痛苦的时候,原因无他,只因运动会要花大量班费,入不敷出。
  一提到班费,全班低气压。
  第二天,你将在校报上看到如下话题:
  #震惊!我校雷霆班班主任竟时常去天台,原因不明#
  #男默女泪,雷霆班班主任去天台竟是因为……#
  诸如此类。
  话归正题,肖时钦也不要求学生必须得奖,表明尽力而为,没有好成绩的话没关系,他去天台晃悠晃悠就好了。
  学生们哪敢让他去天台啊,可又没有体育特长生,愁眉苦脸的。
  后来,自从戴妍琦知道后,就再也不愁了。一个个特听戴妍琦话,上课不吵,下课不闹。
  知道戴妍琦做了什么吗?
  她带着班里几位写小说的,出,all肖,本,子。肖时钦讲过多次,但是一直屡犯不禁。
  某节作文课,上着上着就提到了抄袭那些事,戴妍琦痛心疾首地跟学生们讲。
  “同学们,抄袭是不对的,这属于侵权行为,这不是我们应该做的。”
  “一开始借鉴、模仿一些大作家的写法是可以的,因为你积少成多,总会写出自己的风格,可以试着引用一些名言名句。但是抄袭绝对不允许。”
  “你们如果抄别人的,我绝对严惩不贷。知道了吗?”
  学生们齐齐回答知道了,这话题就算揭过。
  下课后,戴妍琦喊那几位一同出本子的去她办公室,讨论问题。
  在办公室里戴妍琦指着电脑上的一篇文,装作严肃地说。
  “朋友们,我觉得我们遇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。我们的本子被抄袭了!”
  正巧肖时钦来找戴妍琦,看到戴妍琦望着他那可怜巴巴的小眼神。
  “时钦,你要帮忙啊!QAQ”
  “好吧,就这一次。”
   几位女同学表示没眼看,尽量减小存在感。
  于是,她们是看着她们班主任肖时钦怎么黑了那个抄袭者电脑删文的,看得一愣一愣的。
——〖我们肖老师原来这么厉害的吗?〗〖这是假的吧,肖老师不应该在这里教我们〗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作者有话说:emmmm,写完都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。各位如果了解的话,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。本来不是这样的,我气得硬生生改了设定。佛系咸鱼小写手表示只是想好好写个故事,也许我不太适合写黑遍吧,文笔渣,各位见谅。蓝雨班那名学生不是任何蓝雨战队的人,我不舍得。

评论(2)
热度(1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弦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